炘之卡比

nothing venture nothing gain

送给我自己
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;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半寂寞,这世界愿意倾听,习惯沉默的人,难得几个。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,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,荒芜,还是交给时间,慢慢淡漠。--几米

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活着就成了一个纵使心里有伤,难过到难以入睡,第二天也还是笑面迎人,为人开导,听人发泄的可悲之人。我也需要被人照顾,有人陪伴,有人在乎啊。我也有自己的难受,自己的痛苦。我不想每个人想和我一起出去只是因为我让他们舒服。谁又能让我真正舒服啊。谁又能真正care about me.

评论

热度(6)